close

開張大吉。

不免俗地還是要來個自我介紹。大家好,我是烏拉喵。

我第一次創作,是國三快畢業時,接下了朋友極為中二的要求。

 

「烏拉,幫我寫一部小說。」我還記得他當初來跟我說的話。

唉~根本就白癡,但也就是如此開始了我的「寫手路」。

 

我當時也因為會考剛考完(阿咧?我好像暴露年齡了)閒得發慌,所以就很認真的寫了一部名為「OO君的地獄遊記」,寫完之後,我朋友剛得知消息就興沖沖得跑到我的座位,將我筆記簿拿了便開始閱讀,看完之後,他簡潔的對我說了一句。

 

「根本就是你自己的自傳。」

 

然後他就把我的筆記簿大喇喇地公開給其他人翻閱,有人看了說我白癡,有人看了說我中二,甚至到最後還有老師來「婊揚」我,但我更常聽到的是「你還有沒有要寫」的這種加油的話,我很開心,畢竟是我自己的作品,受到別人的肯定。

於是,我決定放縱自己的中二病,開始臨摹其他作家的寫法,並持續至今。

 

今年的目標是擠出一篇長篇小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拉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