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一如往常。

我哼著我熟悉的「野玫瑰」的旋律,踏在一成不變的街道上。

但......今天有些不同。

一間莫名其妙的咖啡屋「闖入」了我的世界。

 

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緩緩地推開了原木製的大門。

 

店內並沒有多餘的擺設,就跟普通的咖啡廳一樣。

白色的牆、原木的地板、空氣中的咖啡香......,一切的一切就和我的生活一樣,是那麼的祥和卻又無聊。

 

「這是您的咖啡。」這間店唯一的男店員將咖啡遞向我的桌子。

但是,我並沒有點咖啡。

也許我根本就沒有要點任何一樣東西。

 

「喵~」店內的那隻黑貓很直接地坐在了桌上,我的正前方。

 

「天氣越來越冷了。」另一位唯一的女店員自顧自地說著。

沒有人接話......

甚至沒有人理會女店員......

有人專注地喝著自己的飲品、有情侶羞澀的相視而笑、有人擦拭著自己眼角的淚水。

我不知道自己屬於哪一類。

 

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,是嗎?」女店員笑著對我說。

 

「恩......也許......也許......」

 

 

 

我將所有的精神融入咖啡,試著揣摩別人的故事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前導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拉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